close

C乳辣模直播視訊聊天 - 173影音live秀 - 玩美女人視訊網 -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美女影音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 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 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 大陸視訊聊天室 大陸視訊聊天室 大陸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南韓女星具荷拉月初與男友A扯上互毆事件,雙方分別拿出驗傷單交給警方,女生是被打到子宮出血,男生則是臉上疤痕深至需動植皮手術,雖然她幾度釋出善意,前男友仍沒有要接受的意思,4日爆出會如此積極尋求和解方法,是因男友手機存著她38秒的性愛影片,她本人也坦承:「明明都刪掉了…我很害怕。」

具荷拉打完架監視器影像曝光。(圖/翻攝自具荷拉IG、SBS)

▲前男友C離開時撂話要讓具荷拉「演藝生涯毀了」,當時具荷拉還搞不清楚C想幹嘛。(圖/翻攝自具荷拉IG、SBS)

據《Dispatch》報導,具荷拉和男友C在家中發生爭執後,男友離開前警告:「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我會跟《Dispatch》舉報!」當時她在男友面前下跪求情,一切都被大樓監視器拍下,隨後也不斷主動發訊息要求當面談,她怕的不是被說暴力行為,也不是怕戀情曝光,而是兩人交往時拍下的性愛影片曝光。

具荷拉被前男友拿性愛影片威脅。(圖/翻攝自《Dispatch》)

▲▼前男友C傳30秒性愛影片給具荷拉,具荷拉向男友下跪求情。(圖/翻攝自《Dispatch》)

具荷拉被前男友拿性愛影片威脅。(圖/翻攝自《Dispatch》)

C表明會跟D社爆料後,便傳了一則30秒的影片給具荷拉,具荷拉一看才發現,是兩人交往時拍下的性愛影片,後來又再收到一則8秒的影片,原本一直覺得是雙方暴行的她,那時才驚覺男友說:「要讓妳的演藝生涯結束!」是什麼意思,她說:「明明(影片)都刪掉了的,我很害怕…他會把影片給D社嗎?會分享給朋友看嗎?我的演藝人生是否毀了?做為一個女人的人生呢?…心情很複雜。」

具荷拉。(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受不了被影片威脅,決定自己公開承認有性愛影片的存在。(圖/翻攝自具荷拉IG)

為此具荷拉甚至向男友跪下、苦苦哀求,但對方不領情,依然向媒體爆料,不過D社接獲爆料後,並沒有將性愛影片一事公開報導,經過3個禮拜,具荷拉本人受不了前男友一直拿此影片威脅,讓她心裡備受煎熬,決定公開坦承有影片一事,「對於一個女藝人來說,還有比這件事更可怕的嗎?我承認我打傷了他(前男友),我也會接受懲罰,但他給我的傷害呢?他是個恐嚇犯。」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情色小說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