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色情網 - 亞洲片區 - 台灣自拍俱樂部 - 台灣色情網 - 85cc成人片西洋片 - 成人影音分享 - 裸女g點 - 交友網站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正妹免費聊天 - 玩美女人視訊網 - 玩美女人視訊網 - 免費a片下載 - 宿醉解酒的方法 - 啪啪啪影音 - 0204貼圖區 - 視訊美女影音 - 台灣影音視訊聊天 - 正妹等你免費視訊一對一聊天 - 美女主播在線激情互動 - 情色視訊 -

正妹啦啦隊緊身球衣「隱乳」狂抖 網癡喊:支持「胸」弟

 

晃到不要不要的!究竟是何方神聖讓看職棒的全場全都看傻,最近網路瘋傳 一段職棒啦啦隊的影片,正妹峮峮在影片中活力四射,

甜美的笑容讓人看得如癡如醉,其中引關注的是她穿著非常緊身的球衣,藏不住的絕佳身材,隨著舞蹈「波濤洶湧」,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搞笑留言:「我的眼中只有兄弟」。

▼最近網路瘋傳 一段職棒啦啦隊的影片,正妹峮峮在影片中活力四射(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緊身的球衣,藏不住的絕佳身材,隨著舞蹈「波濤洶湧」(圖/翻攝峮峮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搞笑留言:「我的眼中只有兄弟」(圖/翻攝峮峮

 

|

正妹峮峮曾是節目《大學生》的固定班底,之後參加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的甄選活動,

外表亮眼的她,靠著苦練集訓舞蹈,最後脫穎而出,最近這則影片片段為中信兄弟28日在主場對上Lamigo桃猿,

她在場邊熱舞加油的樣子,被球迷拍了下來放上爆廢公社公開版留言:「不離不棄,是我兄弟!我爪我驕傲,兄弟迷頂起」。

▼峮峮曾是節目《大學生》的固定班底(圖/翻攝峮峮

 

▼(圖/翻攝峮峮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看的是籃球賽還是棒球賽都分不清了 」、「其實也還好,不過浪費我五個小時」、

「晃的我好暈」、「兄弟好胸」、「難怪我老公這麼愛兄弟」 、

「妹妹好可憐,衣服太小件了還硬撐,沒有錢買新的」、「我在等扣子爆開欸」。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情色小說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